你们是否有听过这班韩国歌星?
他们是我最近蛮喜欢的“Big Bang”哦~
其实我是从channel V那里看到他们的~
就有种被他们着迷住的感觉~
尤其是图片里的主唱(红衣)的那个~
他的发型就是我一直以来最希望我男朋友是这样的头发!!
太帅了啦!
他可是这个团体我最爱的第一个~






你们看~你们看~他的发型真的~~~~“妈妈咪啊~”
好帅好帅好帅气!



他可是团体最娇小的一个~好可爱~好帅哦!哈哈哈~

可是第二个让我爱不释手的帅哥的名字是“Top”~
他是这个团体的rap手~
他的头发虽然很普通~可是却长得超像汪东城哦!
真的真的!他又有画眼线的~酷死了!

锵锵~这个就是他啦!是不是!汪东城2号哦!
可爱极了!!



他在刚刚上面的第一张照片在红衣帅哥的左手边~
穿着黑色外套的!
帅帅帅!!

0 ♥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eave me a message ♥ I will reply you as soon as possible !

11.27.2009

♥BigBang♥

Posted by ♥ nikki林静燕 ♥ at 6:38 PM
你们是否有听过这班韩国歌星?
他们是我最近蛮喜欢的“Big Bang”哦~
其实我是从channel V那里看到他们的~
就有种被他们着迷住的感觉~
尤其是图片里的主唱(红衣)的那个~
他的发型就是我一直以来最希望我男朋友是这样的头发!!
太帅了啦!
他可是这个团体我最爱的第一个~






你们看~你们看~他的发型真的~~~~“妈妈咪啊~”
好帅好帅好帅气!



他可是团体最娇小的一个~好可爱~好帅哦!哈哈哈~

可是第二个让我爱不释手的帅哥的名字是“Top”~
他是这个团体的rap手~
他的头发虽然很普通~可是却长得超像汪东城哦!
真的真的!他又有画眼线的~酷死了!

锵锵~这个就是他啦!是不是!汪东城2号哦!
可爱极了!!



他在刚刚上面的第一张照片在红衣帅哥的左手边~
穿着黑色外套的!
帅帅帅!!

0 comments on "♥BigBang♥"

Post a Comment

Leave me a message ♥ I will reply you as soon as possible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