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考试考到我快死在考场里了(T.T)
都是那个死人天气害的!
害我感冒了…在学校里用了2包纸巾…
而且还不够用…
要跑到办公室里向老师拿…
喀那赛!

我还考着addmath~害我只是擦鼻涕都擦了30分钟…
生气啊!
考官还以为我中H1N1~问我要不要戴面罩…
白痴!!!
臭考官~你去死!这样诅咒我(——)

结果我回家立刻发烧了…
妈妈咪雅~
我还被逼肯下2颗‘鸡蛋’那么大的药!
虽然现实生活很小粒==

今天一起来…
喉咙痛了…现在的声音真的性感极了!哈哈…
而且还流鼻涕流个不停…
救命啊~~~~~~

现在还是一堆泥这样(——)
*完*

0 ♥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eave me a message ♥ I will reply you as soon as possible !

11.26.2009

发烧了(囧)

Posted by ♥ nikki林静燕 ♥ at 12:34 PM
昨天考试考到我快死在考场里了(T.T)
都是那个死人天气害的!
害我感冒了…在学校里用了2包纸巾…
而且还不够用…
要跑到办公室里向老师拿…
喀那赛!

我还考着addmath~害我只是擦鼻涕都擦了30分钟…
生气啊!
考官还以为我中H1N1~问我要不要戴面罩…
白痴!!!
臭考官~你去死!这样诅咒我(——)

结果我回家立刻发烧了…
妈妈咪雅~
我还被逼肯下2颗‘鸡蛋’那么大的药!
虽然现实生活很小粒==

今天一起来…
喉咙痛了…现在的声音真的性感极了!哈哈…
而且还流鼻涕流个不停…
救命啊~~~~~~

现在还是一堆泥这样(——)
*完*

0 comments on "发烧了(囧)"

Post a Comment

Leave me a message ♥ I will reply you as soon as possible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