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几多点了 ==

怎么我还坐在电脑面前
囧~
怪咔!

怎么我还在读别人的部落格
囧~~
怪咔咔!

怎么我还伸手去卡叫我米咯
囧~~~
怪咔咔咔!

怎么我还睡不着啦
囧~~~~
怪咔咔咔咔!

无聊 的一帖 ==”

0 ♥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eave me a message ♥ I will reply you as soon as possible !

4.13.2010

半夜

Posted by ♥ nikki林静燕 ♥ at 12:29 AM
现在几多点了 ==

怎么我还坐在电脑面前
囧~
怪咔!

怎么我还在读别人的部落格
囧~~
怪咔咔!

怎么我还伸手去卡叫我米咯
囧~~~
怪咔咔咔!

怎么我还睡不着啦
囧~~~~
怪咔咔咔咔!

无聊 的一帖 ==”

0 comments on "半夜"

Post a Comment

Leave me a message ♥ I will reply you as soon as possible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