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已经决定了要读nilai大学哦~
拿的科目是aircraft maintanence technology~
也就是avionics engineering~
修理飞机系列!
为期大约4年~
必须完成8个semester~
所以,我必须搬到哪里住哦!
4年后我就会使真正的engineer了!
4年后我也不会是单身了!
4年罢了~我一定能完成这个任务的!记得等我哦!小白兔 =P

0 ♥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eave me a message ♥ I will reply you as soon as possible !

4.20.2010

4年

Posted by ♥ nikki林静燕 ♥ at 3:08 PM
我已经决定了要读nilai大学哦~
拿的科目是aircraft maintanence technology~
也就是avionics engineering~
修理飞机系列!
为期大约4年~
必须完成8个semester~
所以,我必须搬到哪里住哦!
4年后我就会使真正的engineer了!
4年后我也不会是单身了!
4年罢了~我一定能完成这个任务的!记得等我哦!小白兔 =P

0 comments on "4年"

Post a Comment

Leave me a message ♥ I will reply you as soon as possible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