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经不觉,我喜欢的人又增加了!
呵呵呵~
原来听歌真的很棒!
当一个追星族也很开心!虽然花费多==
可是看到自己喜欢的偶像真的会很开心的!

我喜欢的团体(论国籍):

台湾:
♥飞轮海♥ = 我的小汪汪,汪东城

韩国:
♥BIG BANG♥ = 我的阿TOP

德国:
♥TOKIO HOTEL♥ = 我的TOM儿

美国:
♥BACKSTREETBOYS♥ = 我的NICK CARTER


*目前还没有喜欢任何日本团体!

阿妞我太得空了,没事做就在部落格耍白痴哦==
呵呵呵呵~

0 ♥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eave me a message ♥ I will reply you as soon as possible !

4.29.2010

==

Posted by ♥ nikki林静燕 ♥ at 11:28 AM
不经不觉,我喜欢的人又增加了!
呵呵呵~
原来听歌真的很棒!
当一个追星族也很开心!虽然花费多==
可是看到自己喜欢的偶像真的会很开心的!

我喜欢的团体(论国籍):

台湾:
♥飞轮海♥ = 我的小汪汪,汪东城

韩国:
♥BIG BANG♥ = 我的阿TOP

德国:
♥TOKIO HOTEL♥ = 我的TOM儿

美国:
♥BACKSTREETBOYS♥ = 我的NICK CARTER


*目前还没有喜欢任何日本团体!

阿妞我太得空了,没事做就在部落格耍白痴哦==
呵呵呵呵~

0 comments on "=="

Post a Comment

Leave me a message ♥ I will reply you as soon as possible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