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恋的自拍照po上来咯~
觉得难看的请按(x)按扭!
呵呵呵~
照片是昨天拍的!是林小燕的照片~和香水~

对了~今天阿燕老婆又给我看照片!
又要我笑到狗这样!!
呵呵呵呵呵~
美图秀秀,有种人类很需要你,把自己搞得*美丽!!
哈哈哈~不当edit专家太浪费了==
真人就吓死我咯!呵呵呵呵呵~
 

在家看照片又傻笑度过了一天!太幸福了〉ω〈
照片啊!照片~别更新吧!哈哈哈~

0 ♥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eave me a message ♥ I will reply you as soon as possible !

4.26.2010

' ω '

Posted by ♥ nikki林静燕 ♥ at 3:39 PM
自恋的自拍照po上来咯~
觉得难看的请按(x)按扭!
呵呵呵~
照片是昨天拍的!是林小燕的照片~和香水~

对了~今天阿燕老婆又给我看照片!
又要我笑到狗这样!!
呵呵呵呵呵~
美图秀秀,有种人类很需要你,把自己搞得*美丽!!
哈哈哈~不当edit专家太浪费了==
真人就吓死我咯!呵呵呵呵呵~
 

在家看照片又傻笑度过了一天!太幸福了〉ω〈
照片啊!照片~别更新吧!哈哈哈~

0 comments on "' ω '"

Post a Comment

Leave me a message ♥ I will reply you as soon as possible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