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在网上看到一辆让我一见钟情的车~!
是超级无敌可爱的车啦 (〉ω〈)
再加上现在我正在疯狂的想改装车~把我家的可爱小pinky车改装~
所以很多钱要花了 (TωT)




车主的车太完美了啦!!!是我最想要的车~天啊~~我以后也要这样做︿︿
呵呵呵~

0 ♥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eave me a message ♥ I will reply you as soon as possible !

4.21.2010

车车:D

Posted by ♥ nikki林静燕 ♥ at 5:46 PM
今天在网上看到一辆让我一见钟情的车~!
是超级无敌可爱的车啦 (〉ω〈)
再加上现在我正在疯狂的想改装车~把我家的可爱小pinky车改装~
所以很多钱要花了 (TωT)




车主的车太完美了啦!!!是我最想要的车~天啊~~我以后也要这样做︿︿
呵呵呵~

0 comments on "车车:D"

Post a Comment

Leave me a message ♥ I will reply you as soon as possible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