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打工的第12天 ···
同事lynn帮我弄了卷发 ···
很特别很不习惯 ···
==
先给你们看看卷发 ···

我穿制服 :)

lynn的头发和我一样 :)

放工了在自拍 :)

我还得到了我最想要的手链 :)

我把照片po上面子书 ···
得到好评 ···
很开心咯!呵呵呵 ···
谢谢大家的留言哦 ···

0 ♥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eave me a message ♥ I will reply you as soon as possible !

5.17.2010

卷发 ー(・∠・) ー♥

Posted by ♥ nikki林静燕 ♥ at 11:11 AM
今天是打工的第12天 ···
同事lynn帮我弄了卷发 ···
很特别很不习惯 ···
==
先给你们看看卷发 ···

我穿制服 :)

lynn的头发和我一样 :)

放工了在自拍 :)

我还得到了我最想要的手链 :)

我把照片po上面子书 ···
得到好评 ···
很开心咯!呵呵呵 ···
谢谢大家的留言哦 ···

0 comments on "卷发 ー(・∠・) ー♥"

Post a Comment

Leave me a message ♥ I will reply you as soon as possible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