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妞新照片登场!!



眼睛有点小 = =
抱歉呐!

小妹明天打工到10点咯!
我会小心不会扑街了!!

阿yuki燕!
我叫了von儿帮我把事情告诉你 = =
令爸不爽她!
可是算!
老娘不和她斗!!
还有武术合照好多留言呐!
给大家看看~

0 ♥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eave me a message ♥ I will reply you as soon as possible !

5.26.2010

新照 ' ω '

Posted by ♥ nikki林静燕 ♥ at 10:59 PM
小妞新照片登场!!



眼睛有点小 = =
抱歉呐!

小妹明天打工到10点咯!
我会小心不会扑街了!!

阿yuki燕!
我叫了von儿帮我把事情告诉你 = =
令爸不爽她!
可是算!
老娘不和她斗!!
还有武术合照好多留言呐!
给大家看看~

0 comments on "新照 ' ω '"

Post a Comment

Leave me a message ♥ I will reply you as soon as possible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