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妹我不小心染了头发 ···
明明选的是比我原本发色深的 ···
结果出来还蛮震惊的 *\囧/*
发色变金了 ···
有点呛得金 ··· 很想碧洋丝的金 = =
(我自己觉得很金咯)

发色的标本图==我的头发来的!

本图的发亮度有点==

就是如此啦!恐怖!! ==

PS:秋慧终于和我们武术的“俊康”弟交往了!
你们太相配了啦!恭喜恭喜!

0 ♥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eave me a message ♥ I will reply you as soon as possible !

5.31.2010

金发 囧

Posted by ♥ nikki林静燕 ♥ at 1:58 PM
小妹我不小心染了头发 ···
明明选的是比我原本发色深的 ···
结果出来还蛮震惊的 *\囧/*
发色变金了 ···
有点呛得金 ··· 很想碧洋丝的金 = =
(我自己觉得很金咯)

发色的标本图==我的头发来的!

本图的发亮度有点==

就是如此啦!恐怖!! ==

PS:秋慧终于和我们武术的“俊康”弟交往了!
你们太相配了啦!恭喜恭喜!

0 comments on "金发 囧"

Post a Comment

Leave me a message ♥ I will reply you as soon as possible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