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的武术···一个字“累”咯~

练了很恐怖···很多···很久···很痹···の踢腿~

什么转了···再踢腿···再拍腿···再下腿~

还要搞个7字腿再上来~

人生の第一次抽筋···终于体会到了~够力痛の感觉好屌哦~

足够让我飙泪の···动都不能动の腿~很好の回忆!

(≧▽≦)

麦叔叔午餐时间···

高老师/菜菜/羊羊/丽琪/阿荣/志雄/两位美女师姐···还有···

不清楚名字の!还有这班“仙”人(仙=sentul)~

吃了好屌のGCB汉堡~不错哟!

小suki/小湫忆/小菜/nikkiの~

湫慧和小康康の~

我の第一个GCB~赞呐!

湫慧の生日派对···简单但感动の画面···太甜蜜了~

可怜の志雄在画桌子 == 哈哈~

开会时决定我在武术交流会当摄影妞~期待1000张~

回家时自己走路回···脚痛~

赞!手指肿了···膝盖黑青了···手掌被踢伤了···屁股抽筋了~

还有谢谢小菜给我看の一张照片!喜欢到~


刹到了·······哈哈哈哈~

完毕︿︿

0 ♥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eave me a message ♥ I will reply you as soon as possible !

7.23.2010

五の武术!!

Posted by ♥ nikki林静燕 ♥ at 7:47 PM
下午的武术···一个字“累”咯~

练了很恐怖···很多···很久···很痹···の踢腿~

什么转了···再踢腿···再拍腿···再下腿~

还要搞个7字腿再上来~

人生の第一次抽筋···终于体会到了~够力痛の感觉好屌哦~

足够让我飙泪の···动都不能动の腿~很好の回忆!

(≧▽≦)

麦叔叔午餐时间···

高老师/菜菜/羊羊/丽琪/阿荣/志雄/两位美女师姐···还有···

不清楚名字の!还有这班“仙”人(仙=sentul)~

吃了好屌のGCB汉堡~不错哟!

小suki/小湫忆/小菜/nikkiの~

湫慧和小康康の~

我の第一个GCB~赞呐!

湫慧の生日派对···简单但感动の画面···太甜蜜了~

可怜の志雄在画桌子 == 哈哈~

开会时决定我在武术交流会当摄影妞~期待1000张~

回家时自己走路回···脚痛~

赞!手指肿了···膝盖黑青了···手掌被踢伤了···屁股抽筋了~

还有谢谢小菜给我看の一张照片!喜欢到~


刹到了·······哈哈哈哈~

完毕︿︿

0 comments on "五の武术!!"

Post a Comment

Leave me a message ♥ I will reply you as soon as possible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