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久没见到我のBEB ~ Evonne!!
和我の好女人 > < ~ Nicole!!
今天我们一起去了跑步哦 :) 开心咯 ···
跑了3圈操场 ··· 走了5圈 ··· 再到住宅区步行 ···
搞了2小时多 ··· ^ ^
出了一身汗 !! 好舒服 !!

(这个是evonneの3G拍的!!)

(这个是Evonne的手机拍的!!!)

跑完了 ··· 去了Evonne家休息 ··· 再去吃早餐 !
吃了马来人最经典最好吃の《Roti-Canai + Teh Tarik》!!




她们拿我の来拍照 ~ :)

我也拿Evonneの来拍照!!

吃完了 ··· 帮忙写了一篇文章 :)
还好我和Nicole教Evonne英文 ··· Evonne就教我们吉他 !!
人生第三次碰到吉他 ··· 莫名其妙の有成就感 !! 哈哈哈哈 ···
过后她们就到了我家 ··· 《打机》
吃吃喝喝笑笑打打又是拍照时间 囧





我与小怪兽~

她与小恶魔~

我の吉他路~还很遥远 ==

一天 ··· 又完美结束 ^^
谢谢你们哦 Nicole + Evonne !!

0 ♥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eave me a message ♥ I will reply you as soon as possible !

8.08.2010

我们のJOG-JOG!

Posted by ♥ nikki林静燕 ♥ at 10:33 PM
多久没见到我のBEB ~ Evonne!!
和我の好女人 > < ~ Nicole!!
今天我们一起去了跑步哦 :) 开心咯 ···
跑了3圈操场 ··· 走了5圈 ··· 再到住宅区步行 ···
搞了2小时多 ··· ^ ^
出了一身汗 !! 好舒服 !!

(这个是evonneの3G拍的!!)

(这个是Evonne的手机拍的!!!)

跑完了 ··· 去了Evonne家休息 ··· 再去吃早餐 !
吃了马来人最经典最好吃の《Roti-Canai + Teh Tarik》!!




她们拿我の来拍照 ~ :)

我也拿Evonneの来拍照!!

吃完了 ··· 帮忙写了一篇文章 :)
还好我和Nicole教Evonne英文 ··· Evonne就教我们吉他 !!
人生第三次碰到吉他 ··· 莫名其妙の有成就感 !! 哈哈哈哈 ···
过后她们就到了我家 ··· 《打机》
吃吃喝喝笑笑打打又是拍照时间 囧





我与小怪兽~

她与小恶魔~

我の吉他路~还很遥远 ==

一天 ··· 又完美结束 ^^
谢谢你们哦 Nicole + Evonne !!

0 comments on "我们のJOG-JOG!"

Post a Comment

Leave me a message ♥ I will reply you as soon as possible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