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于和吴吴出去喝茶的计划被今晚的八号風球给毁了 ( = ^ = )
夜来了~♪ 下雨了~♪ 计划呢~♪ 煲汤了~♪ ( 囧" )

在家无所事事 .. 就来弄个新背景给自己的手提电脑噜 ..
嗨!合成照用的都是今年的照片 .. 請:


對了 .. 想請各位朋友知道 ..
小妹我换了电话 .. 不是号码 .. 是电话 ..
可是我不见到完所有人的电话号码 .. 有空发信息给我时 ..
請说明你是谁哦 ( > < ) 抱歉抱歉 ..

0 ♥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eave me a message ♥ I will reply you as soon as possible !

10.29.2010

合成照~♪

Posted by ♥ nikki林静燕 ♥ at 10:17 PM
由于和吴吴出去喝茶的计划被今晚的八号風球给毁了 ( = ^ = )
夜来了~♪ 下雨了~♪ 计划呢~♪ 煲汤了~♪ ( 囧" )

在家无所事事 .. 就来弄个新背景给自己的手提电脑噜 ..
嗨!合成照用的都是今年的照片 .. 請:


對了 .. 想請各位朋友知道 ..
小妹我换了电话 .. 不是号码 .. 是电话 ..
可是我不见到完所有人的电话号码 .. 有空发信息给我时 ..
請说明你是谁哦 ( > < ) 抱歉抱歉 ..

0 comments on "合成照~♪"

Post a Comment

Leave me a message ♥ I will reply you as soon as possible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