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部落时间到 (>w<)
读者们 .. 我也整个星期没有上到面子书了 ..
部落格更被我丢空了一段时间 ..
先放上我上上个星期拍的照片 (==)拍谢拍谢 ..

Snap 1:

Snap 2:


Snap 3:


0 ♥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eave me a message ♥ I will reply you as soon as possible !

11.19.2010

update!

Posted by ♥ nikki林静燕 ♥ at 9:30 PM
更新部落时间到 (>w<)
读者们 .. 我也整个星期没有上到面子书了 ..
部落格更被我丢空了一段时间 ..
先放上我上上个星期拍的照片 (==)拍谢拍谢 ..

Snap 1:

Snap 2:


Snap 3:


0 comments on "update!"

Post a Comment

Leave me a message ♥ I will reply you as soon as possible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