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和嘉華出街 (>ω<) 開心!
吃了很多餐哦~
和他去了Leisure Mall 再去Time Square再到Sungai Wang !!
出們了·· 趁嘉華驾车~我在车拍的~


在BBQ Plaza吃着午餐···买了一样很特别的东西!!
是人生第一次买···超级兴奋!!
(>ω<)给他的···
可是担心他不喜欢···
晚上我們还要到Aji吃晚餐~
嘉華还叫我弄了个《北姑头》~哈哈~
一晚···我都肥了(= =)
可是和他···真的很開心哦!!
希望我們下一次再出哦 (^ ^)

0 ♥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eave me a message ♥ I will reply you as soon as possible !

1.06.2011

我们出去 !!

Posted by ♥ nikki林静燕 ♥ at 5:25 PM
今天和嘉華出街 (>ω<) 開心!
吃了很多餐哦~
和他去了Leisure Mall 再去Time Square再到Sungai Wang !!
出們了·· 趁嘉華驾车~我在车拍的~


在BBQ Plaza吃着午餐···买了一样很特别的东西!!
是人生第一次买···超级兴奋!!
(>ω<)给他的···
可是担心他不喜欢···
晚上我們还要到Aji吃晚餐~
嘉華还叫我弄了个《北姑头》~哈哈~
一晚···我都肥了(= =)
可是和他···真的很開心哦!!
希望我們下一次再出哦 (^ ^)

0 comments on "我们出去 !!"

Post a Comment

Leave me a message ♥ I will reply you as soon as possible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