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由于没出街~
在家哺鸡蛋(==)
所以就开了我の宝贝饮料~
蜡笔小新最爱の波子汽水来享受!

全日本进口の波子汽水~~
我爱死了!
它の瓶口真的有波子の哦~
只要大力用盖子把它按下去~
“滋滋滋~~”の大量喷出泡沫~
爽!!(〉v〈)



很可惜我家の小白(米露)只顾着~
睡~吃~睡~
都不陪我喝(==)
又闷又热の下午~
超令人讨厌咯!
我还想吃绵绵冰呢(TnT) 

0 ♥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eave me a message ♥ I will reply you as soon as possible !

12.17.2009

♥ 波子汽水 ♥

Posted by ♥ nikki林静燕 ♥ at 2:51 PM
今天由于没出街~
在家哺鸡蛋(==)
所以就开了我の宝贝饮料~
蜡笔小新最爱の波子汽水来享受!

全日本进口の波子汽水~~
我爱死了!
它の瓶口真的有波子の哦~
只要大力用盖子把它按下去~
“滋滋滋~~”の大量喷出泡沫~
爽!!(〉v〈)



很可惜我家の小白(米露)只顾着~
睡~吃~睡~
都不陪我喝(==)
又闷又热の下午~
超令人讨厌咯!
我还想吃绵绵冰呢(TnT) 

0 comments on "♥ 波子汽水 ♥"

Post a Comment

Leave me a message ♥ I will reply you as soon as possible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