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我在无意间发现到····
一个···
我最想得到の类型の男人!!
我の天啊~~~
我一看到他···
脑海就飘出“就是他”!
我很确定···
我以后要爱の···要嫁の···
就是他!

你们想看看他吗···
(〉v〈)
人家很拍谢啦~~
嘻嘻嘻嘻~
就是···
就是···
他!!!



就是这种既成熟又带点可爱の男人~
穿着西装却看起来那么可爱の!!
而且还要很主动~不害羞の!
哈哈哈哈哈~



而且身材·····
我の天啊!结实の胸肌~
啊~~~~
身高又是180cmの!
我就是要这种!



你们看~他那温柔の眼神~
就足够把我给杀晕啦!
好想在他の怀抱里睡觉哦~
被他那强而有力の肩膀给抱起来!

假期里变宅了~
呵呵呵~
让我进入漫画世界吧~
而且最好他の名字叫“神乐”~
哈哈哈哈!
爱你哦!木啊丝~(〉x〈)

0 ♥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eave me a message ♥ I will reply you as soon as possible !

12.17.2009

最帅の男人!

Posted by ♥ nikki林静燕 ♥ at 5:11 PM
昨天我在无意间发现到····
一个···
我最想得到の类型の男人!!
我の天啊~~~
我一看到他···
脑海就飘出“就是他”!
我很确定···
我以后要爱の···要嫁の···
就是他!

你们想看看他吗···
(〉v〈)
人家很拍谢啦~~
嘻嘻嘻嘻~
就是···
就是···
他!!!



就是这种既成熟又带点可爱の男人~
穿着西装却看起来那么可爱の!!
而且还要很主动~不害羞の!
哈哈哈哈哈~



而且身材·····
我の天啊!结实の胸肌~
啊~~~~
身高又是180cmの!
我就是要这种!



你们看~他那温柔の眼神~
就足够把我给杀晕啦!
好想在他の怀抱里睡觉哦~
被他那强而有力の肩膀给抱起来!

假期里变宅了~
呵呵呵~
让我进入漫画世界吧~
而且最好他の名字叫“神乐”~
哈哈哈哈!
爱你哦!木啊丝~(〉x〈)

0 comments on "最帅の男人!"

Post a Comment

Leave me a message ♥ I will reply you as soon as possible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