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又再生病了···
有够屎の···
天啊~~~~~
假期都要这样对我···
为虾米叻(TnT)
现在の状况···
-喉咙痛
-流鼻涕
-呼吸不到
-颈痛痛
-发烧
-全身肌肉痛

吃大便啊!!
呜呜呜~
我不要生病啊!
给我健康啊···
我要快点好啊~
我要有很开心很自在の假期啦!

0 ♥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eave me a message ♥ I will reply you as soon as possible !

12.19.2009

(==)生病の我

Posted by ♥ nikki林静燕 ♥ at 1:30 PM
我又再生病了···
有够屎の···
天啊~~~~~
假期都要这样对我···
为虾米叻(TnT)
现在の状况···
-喉咙痛
-流鼻涕
-呼吸不到
-颈痛痛
-发烧
-全身肌肉痛

吃大便啊!!
呜呜呜~
我不要生病啊!
给我健康啊···
我要快点好啊~
我要有很开心很自在の假期啦!

0 comments on "(==)生病の我"

Post a Comment

Leave me a message ♥ I will reply you as soon as possible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