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与阿姐跑到pavillion花时间~
哈哈~
因为在家呆真的闷痹了(==)
于是就跑到那里享受下午茶~
当然出发前の自拍···是一定の!
我拿着我姐买の棒棒糖拍照~


过后一到~走走了~
就进了Sakea Sushi吃东西~
好妙の就是它们の才菜单!!
是触摸の荧幕哦!


对了~我还申请他们の会员~
才二十块哦!
我们还自称旅客~到大门口拍照照~


走完了~我就换地方~跑到金河~
再吃!
去到old town在吃多一次~
再和我の钱包拍拍照~


吃饱饱~买了件70块の衣服~
很美很美很很美!
我超级喜欢的!(〉v〈)
过后又回家拍照照~



也在这里祝大家~
圣诞快乐咯~嘻嘻嘻~


完<3

0 ♥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eave me a message ♥ I will reply you as soon as possible !

12.17.2009

寿司の日

Posted by ♥ nikki林静燕 ♥ at 9:59 PM
昨天与阿姐跑到pavillion花时间~
哈哈~
因为在家呆真的闷痹了(==)
于是就跑到那里享受下午茶~
当然出发前の自拍···是一定の!
我拿着我姐买の棒棒糖拍照~


过后一到~走走了~
就进了Sakea Sushi吃东西~
好妙の就是它们の才菜单!!
是触摸の荧幕哦!


对了~我还申请他们の会员~
才二十块哦!
我们还自称旅客~到大门口拍照照~


走完了~我就换地方~跑到金河~
再吃!
去到old town在吃多一次~
再和我の钱包拍拍照~


吃饱饱~买了件70块の衣服~
很美很美很很美!
我超级喜欢的!(〉v〈)
过后又回家拍照照~



也在这里祝大家~
圣诞快乐咯~嘻嘻嘻~


完<3

0 comments on "寿司の日"

Post a Comment

Leave me a message ♥ I will reply you as soon as possible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