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 =

这是我韩国回来后拍得 ~ 有点==的EDIT .. 可是还是辛苦了 ~

今年愚人节被胡扯了一次==
我的臭阿弟告诉我武术教练的手短了~有完没完啊~
哈哈哈~无聊!

愚人节快乐咯大家=)

0 ♥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eave me a message ♥ I will reply you as soon as possible !

4.03.2010

= =

Posted by ♥ nikki林静燕 ♥ at 12:33 PM
这是我韩国回来后拍得 ~ 有点==的EDIT .. 可是还是辛苦了 ~

今年愚人节被胡扯了一次==
我的臭阿弟告诉我武术教练的手短了~有完没完啊~
哈哈哈~无聊!

愚人节快乐咯大家=)

0 comments on "= ="

Post a Comment

Leave me a message ♥ I will reply you as soon as possible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