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换了蓝色隐性眼镜~超妖精的啦!我的美丽的黑色被大姐拿了==
最近驾车终于体会到累了!什么东西啦!我的脚快碎了,还要看这里看那里,按这些按那些~谁叫我没有男人载~命苦!

这张照片今早拍的!用老豆的saga练习~还有二姐在闹!因为等着爸,所以拍张照纪念~哈哈哈~

0 ♥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eave me a message ♥ I will reply you as soon as possible !

4.03.2010

驾车= =

Posted by ♥ nikki林静燕 ♥ at 12:45 PM

我换了蓝色隐性眼镜~超妖精的啦!我的美丽的黑色被大姐拿了==
最近驾车终于体会到累了!什么东西啦!我的脚快碎了,还要看这里看那里,按这些按那些~谁叫我没有男人载~命苦!

这张照片今早拍的!用老豆的saga练习~还有二姐在闹!因为等着爸,所以拍张照纪念~哈哈哈~

0 comments on "驾车= ="

Post a Comment

Leave me a message ♥ I will reply you as soon as possible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