«五月天»相信大家都听过吧~
他们要来大马咯~
6月8号~是五月天的粉丝好快点行动咯!
今天一早我就跑到金河买票==
买了5张rock pitt座位~
我对那班五月天一窍不通咯!
可是···算咯!帮我姐姐买就好咯~

0 ♥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eave me a message ♥ I will reply you as soon as possible !

4.05.2010

五月天 囧

Posted by ♥ nikki林静燕 ♥ at 5:12 PM
«五月天»相信大家都听过吧~
他们要来大马咯~
6月8号~是五月天的粉丝好快点行动咯!
今天一早我就跑到金河买票==
买了5张rock pitt座位~
我对那班五月天一窍不通咯!
可是···算咯!帮我姐姐买就好咯~

0 comments on "五月天 囧"

Post a Comment

Leave me a message ♥ I will reply you as soon as possible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