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然没有化妆,拍了照!
突然清醒了~我觉得如果要成为一位engineer!
应该是没有化妆的吧==
我是时候素颜了~囧!




比较喜欢第二张,因为我很喜欢梳旁边可是都没机会==
今天可以了叻!而且眉毛很浅 囧呆了~
明天考车咯!加油~~~~~

0 ♥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eave me a message ♥ I will reply you as soon as possible !

4.05.2010

纯 ==

Posted by ♥ nikki林静燕 ♥ at 5:47 PM
突然没有化妆,拍了照!
突然清醒了~我觉得如果要成为一位engineer!
应该是没有化妆的吧==
我是时候素颜了~囧!




比较喜欢第二张,因为我很喜欢梳旁边可是都没机会==
今天可以了叻!而且眉毛很浅 囧呆了~
明天考车咯!加油~~~~~

0 comments on "纯 =="

Post a Comment

Leave me a message ♥ I will reply you as soon as possible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