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没看我啲♥宝贝部落♥了 :)

想念这里耶!

今天无端端啲发现自己最近原来真的和武术的大家炒啲火热 xD 哈哈~

就是出街/武术/看戏/吃饭/晚餐/宵夜/午餐。。都是大家︿︿

很开心认识到你们这班朋友!

小吴<3 小菜 小罗 小羊 小琪 小忆 小慧 小康 这班伙子~

当然··· 我啲好姐妹们!

我也不会忘记你们 :)

小燕 小婷 小雯 小宝 小倩 小荣 小威 小良 这班好同学!

老娘现在过得很好!很好哦!希望你们也是!

0 ♥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eave me a message ♥ I will reply you as soon as possible !

7.14.2010

♥ 我回来了 ♥

Posted by ♥ nikki林静燕 ♥ at 8:47 PM
好久没看我啲♥宝贝部落♥了 :)

想念这里耶!

今天无端端啲发现自己最近原来真的和武术的大家炒啲火热 xD 哈哈~

就是出街/武术/看戏/吃饭/晚餐/宵夜/午餐。。都是大家︿︿

很开心认识到你们这班朋友!

小吴<3 小菜 小罗 小羊 小琪 小忆 小慧 小康 这班伙子~

当然··· 我啲好姐妹们!

我也不会忘记你们 :)

小燕 小婷 小雯 小宝 小倩 小荣 小威 小良 这班好同学!

老娘现在过得很好!很好哦!希望你们也是!

0 comments on "♥ 我回来了 ♥"

Post a Comment

Leave me a message ♥ I will reply you as soon as possible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