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北北啲武术庆功宴照片来咯^^
早上我们SENTUL一班就跑到了CHERAS练武!
吴叔叔在火车站载我们哦!先到彭老师家玩个“盖棉胎”~
再到ECONSAVE学习买西瓜= =是吴叔叔驾车载我和廖老师~
再去康乐花园练武!今天学了新东西!!“难”到= =
练到下午就回到彭老师家洗白白~再去庆功宴!



吴叔叔!




我有了文凭哦!呵呵~




鬼脸==




武术庆功宴的照片共159张==
因为太多了~所以没有po完上部落~
如果你们要看更多直接上我的facebook看吧 :)
完毕!

0 ♥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eave me a message ♥ I will reply you as soon as possible !

7.14.2010

东北北啲庆功宴 :)

Posted by ♥ nikki林静燕 ♥ at 9:24 PM
东北北啲武术庆功宴照片来咯^^
早上我们SENTUL一班就跑到了CHERAS练武!
吴叔叔在火车站载我们哦!先到彭老师家玩个“盖棉胎”~
再到ECONSAVE学习买西瓜= =是吴叔叔驾车载我和廖老师~
再去康乐花园练武!今天学了新东西!!“难”到= =
练到下午就回到彭老师家洗白白~再去庆功宴!



吴叔叔!




我有了文凭哦!呵呵~




鬼脸==




武术庆功宴的照片共159张==
因为太多了~所以没有po完上部落~
如果你们要看更多直接上我的facebook看吧 :)
完毕!

0 comments on "东北北啲庆功宴 :)"

Post a Comment

Leave me a message ♥ I will reply you as soon as possible !